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摩托罗拉确认Moto G82 5G发布日期

导读 Moto G82 将于 6 月 7 日登陆印度。摩托罗拉已通过其官方 Twitter 句柄宣布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5G 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在发布前戏弄

Moto G82 将于 6 月 7 日登陆印度。摩托罗拉已通过其官方 Twitter 句柄宣布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5G 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在发布前戏弄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值得指出的是,该设备已经在欧洲市场上销售,所以没有太多可以想象的,因为我们知道大部分规格。即将推出的 Moto 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 120Hz 10 位 pOLED 显示屏、三后置摄像头系统中的 50 兆像素 OIS 主传感器等等。

在欧洲,Moto G82 5G 的起价为 329.99 欧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26,500 卢比。但是,预计印度版本的成本会低一些。提到的是 6GB RAM + 128GB 存储模型。Moto G82 将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因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发布了一个专门的页面。它可能会提供两种颜色,包括陨石灰和白百合颜色。

Moto G82 5G:规格、功能

这些规格可能与全球模型相似,因为其中一些与官方预告片相匹配。在欧洲市场,Moto G82 5G 配备 6.6 英寸 p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触控采样。该设备采用 10 位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它也支持NFC。

它由高通骁龙 695 SoC 供电,这是一款 5G 芯片。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TurboPower 快速充电。该手机还具有 IP52 级防水和防尘功能。该设备甚至附带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

Moto G82 5G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它配有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微距传感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6 兆像素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