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雅马哈TW-E3B和TW-E5B TWS耳塞在印度推出

导读 流行的音频公司雅马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耳塞。TW-E3B 和 TW-E5B 是该公司新推出的 TWS 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雅马哈主要以音频行业

流行的音频公司雅马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耳塞。TW-E3B 和 TW-E5B 是该公司新推出的 TWS 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雅马哈主要以音频行业的乐器而闻名,去年凭借颈带和几款真正的无线耳机进军 TWS 市场。TW-E3B 和 TW-E5B 带有 Yamaha 的“真实声音”理念,承诺通过各种功能和技术让听众更接近音乐。耳塞配备了考虑到人耳特殊敏感特性的护理功能。

谈到新产品,Venkatesh Prasad Manyam-Venkatesh Prasad Manyam-业务主管,AV 销售和营销,Yamaha Music India,“由于真正的无线耳塞因其移动性和多功能用途而成为最畅销的类别,Yamaha 在设计 TW 时非常小心-E3B 和 TW-E5B,以便其用户可以与音乐保持联系,而不会因一段时间内过度使用而损害他们的听力。”

Yamaha TW-E3B 和 TW-E5B TWS 耳塞:价格和可用性

雅马哈 TW-E3B 在印度的售价为 8490 卢比,TW-E5B 的售价为 14,900 卢比。耳塞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耳塞可在亚马逊和 YouTube 官方网站上购买。

Yamaha TW-E3B 和 TW-E5B TWS 耳塞:规格

雅马哈 TW-E3B 在该公司推出的两款耳塞中稍微便宜一些,它支持蓝牙编解码器,包括高通 aptX,它支持 SBC、AAC 和高通先进的 aptX 音频,以获得更高的音质。耳塞带有触摸控件,可帮助用户管理音量、暂停和播放歌曲等。

雅马哈耳塞还可以与该公司的耳机控制器应用程序配对。耳塞通过充电盒提供 24 小时备用电池。另一方面,TW-E5B 是高端产品,其功能包括采用先进麦克风设计和高通 CVC(清晰语音捕获)的清晰通话。当用户需要了解周围环境时,它还具有智能环境声模式。游戏爱好者有一个游戏模式,可减少声音和视频之间的延迟,优化游戏使用和视频内容的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