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dobe推出免费网络版Photoshop

导读 Adobe 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向用户提供免费版本的 Photoshop。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为网络版本进行免费试用,并计划向所有人免费提供该服务。Th

Adobe 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向用户提供免费版本的 Photoshop。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为网络版本进行免费试用,并计划向所有人免费提供该服务。The Verge的一份报告称,Adobe 计划将这项服务称为“免费增值”。这基本上意味着该服务将保持免费,但某些功能在一段时间后将无法使用。

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 Photoshop 将首先免费访问,Adobe 将删除一些专门提供给购买该服务订阅用户的功能。这可能是吸引更多用户来使用此服务的一种方式。如果用户需要更多功能以获得更好的体验,那么他们可能会购买订阅。这可能是该公司将人们吸引到其平台并增加订阅者的策略。

“我们想让 [Photoshop] 更易于使用,更容易让更多人尝试和体验产品,”Adobe 数字成像副总裁 Maria Yap 告诉 The Verge。“我希望看到 Photoshop 满足用户的需求。进入 Photoshop 不需要高端机器,”Yap 补充道。

目前尚不清楚免费版是否会有广告。许多基于网络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提供免费版本,但也显示广告以换取免费服务。Adobe 尚未确认何时计划向所有人提供免费版本。该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加拿大对此进行测试,但其他地区的发布时间表仍然未知。

截至目前,尚无“免费增值”版本是否会到达印度的消息。但是,我们也确实希望进入印度市场,因为 Photoshop 已经是广泛使用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之一,而且免费版本很可能适用于印度等市场的 Adob​​e。

目前,印度的用户可以选择 7 天的免费试用期,之后必须每月支付 1,675.60 卢比。还有一个优惠,你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这项服务,但也会牺牲一些功能。Lightroom 和 Photoshop 都有一个计划。为此,一个人每月只需花费 797.68 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