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othing手机将以白色外观亮相

导读 最近没有任何东西通过图像展示了 Nothing 手机 (1) 的设计,现在该设备已在视频中被发现。该公司显然在瑞士为一些记者举办了一场小型活

最近没有任何东西通过图像展示了 Nothing 手机 (1) 的设计,现在该设备已在视频中被发现。该公司显然在瑞士为一些记者举办了一场小型活动,以展示其即将推出的手机,有机会看到该设备的 Lorenz Keller 在 YouTube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设备的一个有趣功能。

Nothing 手机将以白色外观亮相,并在后面板上配备一些精美的通知灯。视频显示,该公司在相机周围放置了一个环,并在后面板的某些区域放置了一些组件,这些组件会发光,看起来很酷。Nothing 手机 (1) 的设计引人入胜,肯定会吸引很多用户。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灯将如何被触发。当设备收到新的通知或来电时,后面板有可能会发光。Oppo 还销售在后置摄像头模块附近有一个环形灯的手机,其工作方式类似。但是,没有什么可以在后面板上的不同区域放置灯光以使其具有独特的外观。人们还可以看到它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

通知灯真的很有用,品牌正在将这个功能带回手机,这很棒。三星 Galaxy S22 还为通知警报提供了边缘照明功能,并且在一些诺基亚手机的电源按钮中也看到了通知灯。灯光功能有可能只是设计的一部分,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更加清楚这一点。

Nothing 手机 (1) 的几张图片也暗示底部没有耳机插孔,这并不奇怪。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现在选择无线充电技术,我们已经不再在手机上看到音频插孔。它可能会配备一个 USB Type C 端口。该公司尚未透露智能手机的正面设计。我们期待它带有打孔显示设计。

该设备可能会在引擎盖下封装高端高通骁龙芯片组,并提供对快速充电的支持。Nothing 手机 (1) 将于 7 月 12 日在全球市场和印度发布。该设备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该活动将以虚拟方式举行,人们将能够通过该公司的官方 YouTube 频道观看该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