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的Apple iPad型号可能不那么Pro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透露,苹果一直在开发一款配备 14 1 英寸大显示屏的新 iPad 机型。除了 14 英

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透露,苹果一直在开发一款配备 14.1 英寸大显示屏的新 iPad 机型。除了 14 英寸 iPad 之外,一些报道还显示,苹果将很快更新基本款 iPad,配备新的内部结构和稍大的显示屏。我们现在有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 iPad 型号的新信息表明它们可能不是我们期望的 Pro 级设备。

从 14 英寸 iPad 机型开始,Young早些时候预测,鉴于其显示屏尺寸,14 英寸 iPad 机型将成为 Pro 系列的一部分。他报告说,它将配备一个迷你 LED 显示屏,并支持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然而,他已经修改了他的预测,称 14 英寸 iPad 将成为标准 iPad 阵容的一部分,而不是 Pro——尽管对于它的名称仍然存在混淆。它不会配备迷你 LED 显示屏,也不会支持 ProMotion(120Hz 刷新率)显示屏。

Young在给他的超级追随者的推文中表示,14 英寸 iPad 将不会配备mini LED。相反,即将推出的 iPad 将采用 iPad Air 和 iPad mini 上常见的 LED 边缘闪电。然而,这感觉有点令人困惑——高级用户难道不是在寻找最大的屏幕和所有高端功能吗?

14 英寸 iPad 的目标市场将(主要)是想要利用巨大画布的创作者。这些买家也会关注 M1 12.9 英寸 iPad Pro。但是,缺少 mini LED 和 ProMotion 可能会让人们望而却步,因为 12.9 英寸 Pro 型号具备这两种功能。此外,在发布 12.9 英寸 iPad Pro 时,Apple 表示它为 iPad 添加了 mini LED,因为它希望创作者拥有最大的画布和色彩准确的显示屏。那么,为什么公司希望 14 英寸 iPad 的更大显示屏没有 Liquid Retina XDR?

似乎在大型 iPad 上排除 mini LED 可能是一个被迫的决定,并且可能是由于供应链问题。所有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产品都面临出货延迟。添加另一个(巨大的)iPad 只会使情况复杂化。

另一方面,据说即将推出的入门级 iPad 也获得了一些功能,但仍不足以使其成为 Pro 级设备。根据9to5Mac的报道,即将推出的第 10 代 iPad 将配备 A14 仿生芯片——与 iPhone 12 系列中使用的芯片相同——还将带来对 5G 网络的支持。此外,它还将首次获得 USB-C 连接性。

该报告还声称,该设备将配备稍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而不是目前的 10.2 英寸。没有关于机身重新设计的消息,但如果没有设计更改,我会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据说 iPad 配备了新的屏幕和端口。说到端口,iPad 上的 USB-C 端口将为设备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用户将能够享受更快的传输速度,该端口甚至允许用户将更多种类的外围设备与设备连接。5G 以及 A14 仿生的加入,将大大提高设备的性能。虽然 USB-C 和更快的 A14 仿生芯片等升级让人感觉向前迈进了一步,但入门级 iPad 仍然不会成为许多用户想要购买的设备——尤其是在iPadOS 16 更新之后。

Apple 宣布了 iPadOS 16 更新,其中包含一系列主要功能,包括名为Stage Manager的全新多任务方式。但是,根据 Apple 的说法,支持 Stage Manager 功能的主要要求是 Apple M1 芯片。该公司表示,只有 M 系列芯片才能提供 Stage Manager 所需的性能,因此配备 A 系列芯片的 iPad 不支持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