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准备推出这些带OLED屏幕的热门产品

导读 将 OLED 技术扩展到更多苹果产品线并不是最近的传闻。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望这家美国公司为其 MacBook 和 iPad Pro 配备这种所需的

将 OLED 技术扩展到更多苹果产品线并不是最近的传闻。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望这家美国公司为其 MacBook 和 iPad Pro 配备这种所需的技术。

现在,屏幕专家罗斯杨强化了这一论点,并提出了实现它的时间表。根据他们的预测,这很有可能在 2024 年得到证实。

首款配备 OLED 屏幕的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 将于 2024 年问世

在他的最新预测中,这位分析师更详细地阐述了这些苹果产品的未来。首先,它告知这家美国科技公司正准备推出一款配备 13.3 英寸 OLED 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Ross Young 坚信采用这项技术的第一款机型将是 MacBook Air,但他不排除其他可能性。换句话说,它为这项技术在 MacBook Pro、MacBook 或新类别上的首次亮相敞开了大门。

至于 iPad Pro,11 英寸和 12.9 英寸版本最早应该会在 2024 年采用 OLED 面板。确实,这将成为购买苹果高端平板电脑的更大动力。

这两个类别都将使用一项新技术,与苹果目前使用的技术相比,该技术将带来一些好处。向 OLED 的过渡将意味着更高的屏幕亮度、更长的使用寿命,但最重要的是能耗降低 30%。

除了这些优势之外,还为在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 中引入具有高可变刷新率的显示器创造了条件。对第一个产生更大影响的新奇事物,因为 iPad Pro 已经享受 ProMotion 屏幕。

这对于 Apple 产品组合中最成功的两款产品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现在将拭目以待,看看这些预测是否会成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