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vidia RTX 4080 和 RTX 4070 的传言表明我们距离真正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

导读 证明 Nvidia 的 RTX 40 系列显卡似乎离实际发布的时间不远,传闻中的 RTX 4080 和 RTX 4070 的规格已经改变。再次。现在,显然

证明 Nvidia 的 RTX 40 系列显卡似乎离实际发布的时间不远,传闻中的 RTX 4080 和 RTX 4070 的规格已经改变。再次。

现在,显然这些不是最终的、已确认的 GPU 规格,只是传闻的芯片编号,但事实上,整个 Nvidia 下一代最重要的两个显卡的规格仍然不稳定,这表明它们仍然不在制造得当。

有趣的是,看起来 Jen-Hsun 给予而 Jen-Hsun 拿走了,因为据报道 RTX 4070 现在获得了 12GB GDDR6X 内存——而不是最初传闻的 10GB——而 RTX 4080 正在削减它的 CUDA 核心数。

当然,这一切都是基于喋喋不休的 Twitter 泄密者 Kopite7kimi 的推文,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他一直像一个过分热情的宾果游戏来电者一样到处乱扔数字。在过去一天左右的时间里,他们发布了更新的 GPU 规格,可能会启动 3DMark Time Spy Extreme 分数。

我想说最有趣的是 RTX 4070 谣言,这表明 Nvidia 已经从狂热的技术群体那里听到了不必要的“moar memory”喧嚣,他们对第三层 AD104 Lovelace GPU 上只有 10GB GDDR6 的前景感到不满,并抛出了他们另外几千兆字节的快速 VRAM 让他们保持安静。

然而,除此之外,增加至 192 位总线更受欢迎,而且据说它现在也拥有快速的 21Gbps 内存。但是,如果要相信最新的泄漏,它也会获得更多健康的 CUDA 内核。之前的规格有 7168 个内核,而新的数字是 768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