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Razer 推出了全新的 DeathStalker V2

导读 Razer DeathStalker 雷蛇死亡追猎者携全新升级的 V2 版本回归。本周,Razer 推出了全新的 DeathStalker V2、V2 Pro 和 V2 Pro

Razer DeathStalker 雷蛇死亡追猎者携全新升级的 V2 版本回归。本周,Razer 推出了全新的 DeathStalker V2、V2 Pro 和 V2 Pro Tenkeyless,均采用了 Razer 全新的低调光轴。

在开发 DeathStalker V2 时,对 Razer 而言,保留原版的低调美学非常重要。新的 V2 版本非常纤薄,并且由于采用了新的光学开关技术,Chiclet 键在打字时应该感觉更好。薄型光学开关有两种变体——线性、非点击开关和带有触觉反馈的点击版本。这两款开关都提供业界领先的 7000 万次点击率,比竞争对手的开关高出多达 40%。

这款坚固而纤薄的游戏键盘将提供三种口味——标准的 DeathStalker V2、Pro 版本和 Tenkeyless 版本,适合那些不喜欢使用数字键盘的人。Pro 和 Tenkeyless 版本包括 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以最小的延迟提供无线使用。这两个版本还具有蓝牙 5.0 连接选项。

标准版和专业版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无线连接。其他一切都保持不变,因此您将获得所有相同的功能,例如 Chroma RGB 照明。

Razer DeathStalker V2 Pro现已上市,售价为 249.99 英镑。标准版售价 199.99 英镑,将于第三季度上市。DeathStalker V2 Pro Tenkeyless 也将在第三季度上市,售价为 219.99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