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的Pixel Watch可能配备USB-C充电器

导读 谷歌终于开始制作智能手表了,虽然该公司只表示该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但社区仍在不断地在网上搜索有关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的更多信息

谷歌终于开始制作智能手表了,虽然该公司只表示该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但社区仍在不断地在网上搜索有关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的更多信息。

这一次,9to5Google遇到了 FCC 列表,其中显示了三个型号,即 GQF4C、GBZ4S 和 GWT9R。当然,这些乍一看不一定能透露很多信息,但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其中一种型号可能配备 Wi-Fi 和蓝牙,而另外两种可能也配备 LTE。

更有趣的是,Pixel Watch 可能需要 USB-C 充电器。

当然,连接到手表的一端并非如此,因为该设备将依赖一个类似于其他设备(包括 Apple Watch)已经使用的磁性圆盘。

但是,与继续使用 USB-A 的其他设备相比,电缆另一端的连接器将是 USB-C。

另一个非常有趣的花絮是,参与 Google Pixel Watch 项目的供应商之一就是仁宝。如果您从未听说过它们,您应该知道仁宝是 Apple 的长期供应商,自多年前的 Apple 系列 1 和 2 以来一直在制造该设备。

到目前为止,谷歌一直对有关 Pixel Watch 的某些基本数据保持沉默,但毫无疑问,所有这些沉默助长了人们对原本应该在多年前推出的产品的兴奋。

然而,就目前而言,最好不要把所有事情都视为理所当然,特别是因为谷歌可以在一夜之间改变某些 Pixel Watch 功能,以防它遇到长期难以处理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