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泰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下降10%

导读 一份报告显示,泰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 10%。三星保持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OPPO 位居第二,而 Vivo 仍

一份报告显示,泰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 10%。三星保持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OPPO 位居第二,而 Vivo 仍位居第三。下降的主要原因被认为是吝啬的消费者,供应限制,尤其是低端价格段,以及通胀上升,这增加了不同价格段的手机拥有成本。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2022 年第一季度泰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10%。

三星 继续领跑市场,市场份额也略有提升。根据 Counterpoint,该公司获得了 18.7% 的总市场份额。三星凭借其精心策划的分销保持领先地位。

继三星之后,OPPO 以 17.4% 的市场份额继续位居第二。然而,该公司第一季度同比下降 4.2%。

Vivo在泰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 14.8%。步步高电子最新品牌之一的Realme以 11.1%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其次是小米(10.4% 的市场份额)。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新车型推动了泰国市场的销量,但中低端细分市场的需求放缓。Counterpoint 高级分析师 Glen Cardoza 表示,旅游业本应在第一季度回升,但政府只能在第二季度放松对国际旅行的限制。“虽然行业举措仍在继续,但消费者正因通胀水平上升而步履蹒跚,他们中的许多人都紧抓着钱包,”卡多萨补充道。

2022 年第一季度泰国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占比达到 48%,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上升。报告称,正在推动5G工业测试用例和应用的开发,以提高国内效率和出口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