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 推出 配备改进的健身和健康追踪

导读 三星 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 提供了大量的健身和健康追踪功能,包括血压监测、心电图 (ECG) 和最准确的心率传感器。然而,电

三星 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 提供了大量的健身和健康追踪功能,包括血压监测、心电图 (ECG) 和最准确的心率传感器。然而,电池寿命是Watch4这一代的痛点之一。

今年的 Galaxy Watch5 和 Watch5 Pro 建立在 Watch4 的基础之上,对健身和健康监测进行了全面改进。Watch5 标志着第一代 Galaxy Watch 两款机型均采用全蓝宝石水晶玻璃。这种新材料的硬度比传统玻璃高 60%,并确保在日常使用中具有更大的弹性。三星还声称这次的电池寿命大大提高。

改进的 3 合 1 BioActive 传感器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 共享大部分核心功能,包括 Watch4 首次引入的 BioActive 传感器。三星的 BioActive 传感器是芯片上三个传感器的组合。这些包括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心脏信号传感器和生物电阻抗分析仪。

因此,BioActive 传感器可以监测血氧水平、压力水平、心脏、血压和心电图。其中大部分功能需要将 Galaxy Watch5 与运行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以及三星健康应用程序 6.22 或更高版本配对。

三星表示,心电图和血压监测可以在全球 63 个市场上使用。但是,用户必须每 4 周使用传统的血压袖带校准 Watch5。心电图和血压监测仅对 22 岁以上的人有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