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Moto G Stylus 5G 2022渲染规格在线泄露

导读 摩托罗拉可能会推出 Moto G Stylus 5G 2021 的继任者。这家联想拥有的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智能手机和 Moto G Stylus 5G 2022,这

摩托罗拉可能会推出 Moto G Stylus 5G 2021 的继任者。这家联想拥有的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智能手机和 Moto G Stylus 5G 2022,这是之前推出的 Moto G Stylus 2022 的 5G 版本。 Blass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独家渲染图和规格。这款手机的代号为米兰 5G。预计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695,与Redmi Note 11 Pro系列中使用的芯片组相同。

Tipster Evan Blass 与 91Mobiles 合作,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独家渲染图和规格。摩托罗拉预计将推出几个月前推出的 Moto G Stylus 2022 的 5G 版本。这款手机支持 4G LTE。Blass 透露,这款智能手机的代号为 Milan 5G。他表示,Moto G Stylus 5G 2022 搭载骁龙 695 5G,配备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Moto G Stylus 5G 2022 配备 6.78 英寸 LCD,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支持 120Hz 刷新率。在摄像头方面,Moto G Stylus 5G 配备一个 50 像素摄像头、一个 8 像素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深度摄像头。智能手机开箱即可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Moto G Stylus 的推出价格与其前身相同。智能手机售价 299 美元(约合 22,340 卢比)。

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2022 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显示器的刷新率为 90hz。Moto G Stylus 2022 搭载联发科 Helio G88,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Moto G Stylus 2021 搭载骁龙 678 芯片组。

在相机部门,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在后部配备了三重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 像素的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和微距镜头以及一个 2 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Moto G Stylus 2022 装有 50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两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