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联想小新520投影仪在中国推出 售价2699元

导读 联想小新520投影仪周二在联想消费者生态大会上在中国推出。这款智能产品采用轻薄设计,配备四盏灯,亮度高达 800 流明。联想发布了新款智

联想小新520投影仪周二在联想消费者生态大会上在中国推出。这款智能产品采用轻薄设计,配备四盏灯,亮度高达 800 流明。联想发布了新款智能投影仪,起售价为 2699 元(405 美元),产品预售已经开始。

小新520 投影仪是一款紧凑型设备,旨在满足年轻人的喜好。联想考虑到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和需求,打造了“颜值与性能”相结合的智能投影仪。

该设备采用圆角方形设计,厚度仅为 4.8 厘米。它的轻薄设计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将其放在背包或挎包中携带

对于投影机来说非常重要的亮度,该产品采用RGB+BP三色4灯组合,亮度最高可达800流明,最大投影尺寸可达120英寸。联想声称投影机的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显示方面,小新520可以提供高达1080P的分辨率,还支持8K视频解码。此外,投影机配备 120% sRGB 色域。小新520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联想第二代EEP智能画质引擎,借助对原始图像进行智能像素级分析,可以显着提升其色彩表现和画质。

音频方面,小新520智能投影仪自带丹麦音频品牌Vifa,支持杜比全景声。

投影机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自动梯形校正、智能对焦和智能避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