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alme将为Redmi Note 11智能手机引入两个竞争对手

导读 realme 本周宣布了Redmi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的两个竞争对手,它们将被称为realme Narzo 50和Narzo 50 Pro。已知的智能手机将采用

realme 本周宣布了Redmi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的两个竞争对手,它们将被称为realme Narzo 50和Narzo 50 Pro。

已知的

智能手机将采用类似的设计,背面有一个双主摄像头。分辨率 - 48 MP + 2 MP。前置摄像头将基于 8 MP 传感器。此外,一般来说,我们注意到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可充电 33-W。

Realme Narzo 50 Pro将配备一块 6.58 英寸的AMOLED面板,刷新率为 90Hz。智能手机的核心将是Dimensity 920 单芯片系统,如Redmi Note 11 Pro +。标准版将获得一个IPS矩阵和一个Dimensity 810芯片,如中国的Redmi Note 11 5 G。

什么时候可以期待?

购买realme Narzo 50 将提供 4/128 GB 和 6/128 GB 版本。专业版还将获得 128 GB 的永久内存,但 6/8 GB 的 RAM 。智能手机的展示将于 5 月 18 日举行。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