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Z Flip 4规格泄漏表明变化不大

导读 随着下半年临近,我们也开始仔细研究三星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的产品组合。不出所料,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 Galaxy Z Fold 4 上,部

随着下半年临近,我们也开始仔细研究三星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的产品组合。不出所料,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 Galaxy Z Fold 4 上,部分原因是预期和部分原因是它仍然是三星的旗舰可折叠手机,至少在名义上是这样。然而,在销售方面,可能是Galaxy Z Flip凭借其更实用的形式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标签而处于领先地位。现在,我们都对 Galaxy Z Flip 4 的内部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而且,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它可能是一个混合包,与去年的可折叠翻盖有很多相同的东西。

根据推特 Yogesh Brar 在Twitter 上分享的列表,今年的 Galaxy Z Flip 在硬件升级方面将是一个半。当然会有一些变化,但泄漏声称还有更多元素将保持不变。尽管如今这几乎与许多智能手机相当,但对于那些对开创性手机抱有更多期望的人来说,它仍然可能有点令人失望,尤其是当有传言称下一代摩托罗拉 Razr是相当优质的产品时。

泄漏声称,Galaxy Z Flip 4 的内部主屏幕尺寸和规格保持不变,但在耐用性和减少折痕等方面可能会有看不见的改进。内存和存储配置可能看起来也很相似,但也许最大的失望来源可能是相机。魔鬼可能在细节中,但看起来 Galaxy Z Flip 4 的设置与其前身完全相同。转换为外部的双 12MP 摄像头和内部的 10MP 自拍射击器。后者是否最终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仍不得而知。

进化,而不是革命

公平地说,除了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之外,三星无疑会在重要的领域升级 Galaxy Z Flip 4。据报道,这次外置的 Cover Display 将是 2.1 英寸,与去年的 1.9 英寸屏幕相比,这可能是一个显着的改进。它仍然比摩托罗拉 Razr 的小显示屏要小,但其目的只是为了让人们看到转瞬即逝的信息,而不是让手机在折叠时完全可用。

据报道,该电池也从 3,300mAh 大幅提升至 3,700mAh。更重要的是,泄漏表明该型号将支持更快的 25W 有线充电,尽管 10W 无线充电保持不变。鉴于手机的尺寸,每一点都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或减少充电造成的停机时间。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规格表——当然仍然是非官方的——反映了 Galaxy Z Fold 4 的主题。与增加 S Pen 筒仓等巨大变化的预期相反,Galaxy Z Fold 4 开始发出声音更像是对去年可折叠产品的增量升级。据说即使是相机也基本相同,尽管据报道到处都有细微的改进,特别是有传言称 10MP 显示屏下的相机。在某种程度上,这似乎是三星的说法,其可折叠手机正在变得更加稳定和一致,因此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改变,但对于新颖的产品线来说,现在可能还为时过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