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为Nova 7 5G与该品牌的其他5G手机发售

导读 作为中国正在进行的 618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这个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正在销售几款旧款 5G 手机。IThome的一份报告显示,华为

作为中国正在进行的 618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这个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正在销售几款旧款 5G 手机。

IThome的一份报告显示,华为已在其官方电子商务平台 Vmall 上出售部分旧款 5G 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属于 Nova 系列。

该公司一直在销售华为 Nova 8 5G 系列。但现在,时隔许久,它首次将华为nova 7 5G和华为nova 7 SE 5G乐活版上市购买。

对于不知情的人,华为 Nova 7 5G于 2020 年 4 月首次亮相。它采用海思麒麟 985 芯片组。另一方面,华为 Nova 7 SE 5G乐活版于 2021 年 1 月发布,其下方搭载海思麒麟 820E 芯片。

除了这两款支持 5G 的手机外,华为还销售华为 Nova 8 系列的 5G 机型。这些设备是华为 Nova 8 5G、华为 Nova 8 Pro 5G和华为 Nova 8 SE 5G。

华为很可能正在清理旧库存。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全新的未使用的华为5G 智能手机,那么这可能是您最后的机会,因为美国的制裁似乎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