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谷歌将Meet和Duo合并为一个智能手机平台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2022 年 6 月 2 日),谷歌宣布了一项影响其两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新变化。该公司正计划将智能手机上的Meet和Duo应用程

今天早些时候(2022 年 6 月 2 日),谷歌宣布了一项影响其两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新变化。该公司正计划将智能手机上的Meet和Duo应用程序合并到一个名为 Meet 的平台中。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表示,它将把这两个移动应用程序变成一个单一的视频流媒体平台,将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谷歌的 Meet 是一个视频流应用程序,可以在一个视频聊天大厅中容纳多达 250 人。另一方面,Duo 是一款免费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更多地是为个人使用而构建的,而不是专业的虚拟会议。

合并 Duo 和 Meet 后,品牌也将彻底下架 Duo 应用,未来只留下 Meet 应用。Google Workspace 的负责人 Javier Soltero 表示,“真正重要的是了解人们如何选择他们将使用什么工具、用于什么目的、在什么情况下。” 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基于视频流,甚至也有非常相似的结构,但是虽然一个是为适应一对一的交互而构建的,另一个是为更多的成员而构建的。

换句话说,整合这两个应用程序对谷歌来说是有意义的。但 Duo 确实有一个优势,即可以打电话给某人,而不是邀请某人加入链接。Duo 的移动应用现在将成为默认应用,而 Duo 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名为 Meet。现在上线的 Meet 版本现在将被称为 Meet Origina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