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可能不配备粉丝最喜欢的旋转表圈

导读 如果您曾经拥有过 Galaxy 手表,您就会知道使用物理旋转表圈是多么令人满意。这可能是三星 Galaxy 手表最受欢迎的功能。挡板可以轻松滚

如果您曾经拥有过 Galaxy 手表,您就会知道使用物理旋转表圈是多么令人满意。这可能是三星 Galaxy 手表最受欢迎的功能。挡板可以轻松滚动浏览小部件、屏幕和应用程序。然而,根据新的泄漏,可能是时候告别心爱的旋转表圈了。

已经有传言称三星考虑放弃经典的手表设计以及物理旋转表圈。现在,提示者Ice Universe的一条新推文表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实际上可能会这样做。

一位用户对三星保留 Galaxy Watch 5 Pro 的表圈持乐观态度,该用户在回复推文时表示,“galaxy watch5 Pro 会让你失望”。他没有说手表不会有旋转表圈,但他的推文暗示了这种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曾试图在之前的手表中去掉这个硬件功能,但这个决定让用户感到非常遗憾,以至于不得不把它带回来。旋转表圈不会妨碍手表的防水性或耐用性,它实际上是用户中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所以我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三星试图走这条路来自我破坏。

据传闻,Galaxy Watch 5 Pro将配备OLED显示屏、Wear OS、GPS、IP 等级、皮肤温度测量以及所有必要的跟踪传感器。这款手表可能会配备一块 580mAh 的大电池。另据报道,Watch 5 Pro 将采用钛和蓝宝石打造。

距离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三星可能会在 8 月份推出其最新的 Galaxy 手表以及全新的可折叠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