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oundland 将开设更多本地商店 因为它扩大了便利服务

导读 Poundland 透露了扩大其便利店形式的计划,因为它将再开设两家Poundland Local商店。当地商店比典型的 Poundland 商店小,旨在为 Poun

Poundland 透露了扩大其便利店形式的计划,因为它将再开设两家“Poundland Local”商店。

当地商店比典型的 Poundland 商店小,旨在为 Poundland 目前不服务的地区带来便利。

这家折扣店表示,它希望为客户提供精心挑选的产品系列,无论他们是购买午餐、计划充值商店还是在最后一刻紧急购买。

下一家即将开业的 Poundland Local 店将是其在伦敦的第一家店。它于 7 月 2 日在伦敦 Clapham Junction 开幕。

新店将是其在交通繁忙的交通枢纽的第一家店,其设计旨在让顾客可以快速轻松地结账。

紧随其后的是今年夏天在科尔菲尔德西米德兰兹郡的第一家 Poundland Local 商店。

Poundland Local 商店通常雇佣大约 12 名同事。新店将提供 Poundland 的核心产品,包括杂货、零食、家居用品、健康和美容产品以及电池。

Poundland 转型和零售总监奥斯汀·库克 (Austin Cooke) 说:“每家新店都将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商品,以满足每个社区客户的需求,无论他们在当地生活还是工作。”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人们正在仔细观察他们花了多少钱,我们希望他们知道,便利购物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在物有所值上妥协。”

Poundland Local 模式于 2021 年 5 月揭幕,在约克郡和诺丁汉郡设有四家便利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