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Revetas推出可持续物流平台

导读 Revetas Capital 推出了一个可持续物流平台,针对整个欧洲的主要运输路线和枢纽。第一项收购是一个多阶段可持续发展的物流园区,将在波兰

Revetas Capital 推出了一个可持续物流平台,针对整个欧洲的主要运输路线和枢纽。第一项收购是一个多阶段可持续发展的物流园区,将在波兰克拉科夫以东的既定地点提供 55,000 平方米的 GLA。该投资需要开发一个主要的工业/物流园区,旨在在“A4走廊”沿线最受欢迎的物流子市场之一中获得BREEAM“优秀”评级。此次交易标志着 Revetas 进入了波兰的物流市场,该公司在波兰的综合用途、办公、零售和住宅领域已经活跃了十多年。

该资产将提供 50,000 平方米的仓库空间和约 5,000 平方米的办公室。该公园将根据最佳实践标准和规范交付,包括可持续性认证。该地点毗邻 A4 高速公路的交界处,该高速公路将波兰东南部高度工业化的西里西亚和小波兰地区(包括克拉科夫、卡托维兹和弗罗茨瓦夫)与德国城市德累斯顿和柏林连接起来,是物流的战略位置在该地区以及西欧开展业务的公司。

Revetas Capital 创始合伙人 Eric Assimakopoulos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可持续物流平台,并宣布我们以可持续的物流发展进入波兰工业市场。这项投资为我们未来在工业/物流领域的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补充了我们在波兰的现有业务,在波兰,Revetas 已经活跃了 10 多年,拥有超过 150,000 平方米 GLA 的办公室和住宅组合华沙、克拉科夫和卡托维兹的学生住房计划。我们对工业领域资产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期待着在欧洲主要运输路线和枢纽中有意义地扩展我们的可持续物流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