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MDC²将在波兰提供新的物流计划

导读 MDC2 在上西里西亚地区购买了一个新的开发场地,将容纳一个仓库和物流项目。MDC2 Park Gliwice 位于 A1 和 A4 高速公路交汇处的格

MDC2 在上西里西亚地区购买了一个新的开发场地,将容纳一个仓库和物流项目。MDC2 Park Gliwice 位于 A1 和 A4 高速公路交汇处的格利维采,是波兰主要的东西和南北交界处之一,它将增加 52,000 平方米的现代化和环境可持续的仓库和物流空间。

MDC2 Park Gliwice 将采用三座建筑综合体,其灵活的模块可响应零售、电子商务和制造客户的需求。投资地块占地 13.4 公顷,位于格利维采地区最具战略意义的地点之一。该物业的设计和建造将以可持续性和 ESG 为核心原则。MDC2 施工团队的目标是确保该场地将获得 BREEAM 新建筑卓越认证作为标准。该设计将为租户提供现场户外运动设施以及创新的绿地。

“上西里西亚是波兰最具吸引力的仓库区之一,租户的兴趣日益浓厚。MDC2 Park Gliwice 为这个市场带来了租户所需的一系列关键属性——灵活的空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良好的连通性和劳动力。我们也很高兴有一位成熟的投资者加入,他们将为该项目带来宝贵的专业知识和市场知识,” MDC2 负责波兰南部的开发总监 Katarzyna Dudzik 说。

计划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工程,预计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鉴于 MDC2 对项目和市场的信心,他们正在投机建设整个项目。

“我们看到了在大流行期间继续蓬勃发展的物流行业的巨大潜力,这得益于电子商务扩张和供应链向中东欧地区转移等趋势。所有这一切让我们相信这项投资的成功,” MDC2 创始人 Hadley Dean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