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市场:5 月新房源和中位价上涨

导读 据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专家称,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抑制现有房屋的销售。根据 Florida Realtors® 的最新住房数据,抵押贷款

据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专家称,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抑制现有房屋的销售。

根据 Florida Realtors® 的最新住房数据,抵押贷款利率上升、高通胀和仍然紧张的库存水平是 5 月份影响佛罗里达州房地产市场的因素,与一年前相比,成交量减少。

“各地的家庭都感受到了高通胀的压力,”2022 年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总裁克里斯蒂娜·帕帕斯 (Christina Pappas) 说,他是迈阿密 Keyes Family of Companies 的副总裁。“购房者还面临利率上升和待售房屋库存紧张的挑战,导致一些人暂停了他们的计划。尽管如此,5 月份单户现房的中位合同时间为 9 天,与 2021 年 5 月相同。上个月现有公寓联排别墅单位的合同中位时间为 10 天,而上个月为 19 天。一年前。

“房地产市场状况总是在变化,但买卖双方可以向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寻求专业知识、知识和支持。”

根据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研究部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协会。销售合同签订后的 30 到 90 天可能会结束销售。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首席经济学家布拉德·奥康纳博士表示,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继续抑制佛罗里达州现有房屋的销售,他补充说,目前的销售水平与 2018 年和 2019 年大流行前的年份相比,销售额更可比。 2021 年,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点。

他说:“销售速度的放缓伴随着 5 月份挂牌出售的房屋数量的增加。” “单户住宅的新挂牌量同比增长 10.2%——这是自去年 8 月以来的最大增幅。联排别墅和公寓的新挂牌量增长幅度较小,增长了 3.4%。”

O'Connor 博士解释说:“随着销售水平接近历史标准,并且 5 月份新上市的新房源增加,库存水平也开始上升。与 4 月底相比,5 月底在佛罗里达州积极挂牌出售的单户住宅数量增加了 23% 以上,与一年前相比增加了 31.5%。然而,联排别墅和公寓库存环比增长近 16%,但同比仍下降 20.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