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的行业报告表明房地产市场崩盘的猜测没有根据

导读 realestate co nz 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飙升的价格和库存短缺已经消失,平均要价持平,买家和卖家有更多时间做出决定。公司首席执行官莎

realestate.co.nz 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飙升的价格和库存短缺已经消失,平均要价持平,买家和卖家有更多时间做出决定。

公司首席执行官莎拉伍德告诉晨报,这些数据反映了大流行后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

调查报告显示,与 2022 年 5 月平均要价下降相比,上个月价格保持坚挺,大多数地区的波动不超过 5% 左右。

Taranaki 和 Southland 例外,价格达到 15 年平均要价高点,分别上涨 10.7% 至 732,684 美元和 12.5% 至 553,997 美元。

该报告表明,大多数地区的同比增长仍然强劲。与 2021 年 6 月相比,所有地区的平均要价均有所上涨,19 个地区中有 14 个地区录得两位数增长。

“我们已经摆脱了过去几年前所未有的市场,当然在去年这个时候,我们的市场库存水平创下历史新低,”伍德说。

“它认为这些房产的销售速度没有那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库存最终会增加”——realestate.co.nz 首席执行官莎拉·伍德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这几乎翻了一番——待售房屋的数量增加了,这确实帮助为买家创造了更多选择,同时也为供应商提供了选择。

“我们谈论的是平均要价,与去年这个时候相比,它们是上涨的。但是当我们与上个月相比时,它们看起来相对稳定。随着波动,有一些起伏,但它们” “没有那么大,而且接近要价。塔拉纳基和南地是个例外。”

伍德说,房屋存量增加的一个可能原因是出售房屋需要更长的时间。

“它认为这些房产的销售速度没有那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库存最终会增加。我们看到市场上的新房数量与一年前相似。”

她说,这让买家有更多时间研究和查看选项,而不会像在大流行期间购买竞争激烈时那样紧迫。

该报告连续第三个月和第四个月显示奥克兰和惠灵顿的买家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