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道路测试:保时捷 911 Carrera RS

导读 964 代保时捷 911 Carrera RS 证明了您可以拥有太多的好东西:它过于专注,不适合道路使用。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取消隔音、车身底部保

964 代保时捷 911 Carrera RS 证明了您可以拥有太多的好东西:它过于专注,不适合道路使用。

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取消隔音、车身底部保护、车窗、后视镜和座椅电机、中控锁、空调、音响、后排座椅,甚至车内灯。铝制发动机罩和镁合金也节省了重量。1195 公斤的整备质量代表减少了 10%。

更坚固的比赛规格悬架将汽车降低了 38 毫米,而 ECU 重新映射从双火花单凸轮平六缸发动机中额外挖掘了 10 马力,在运动性接近的比率的帮助下,可以随意拉动惊人的力量。舒适的刹车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在低速时,发动机共振、差速器的抱怨和颤抖的乘坐破坏了舒适性,而巡航速度的轮胎噪音让你的耳朵嗡嗡作响。吝啬的悬挂行程让RS在后路颠簸上飞驰而过,也蜿蜒在外倾角上。

向汽车展示一条表面光滑的轨道,它提供了惊人的抓地力和精确度,但悬架对于道路来说实在是太活泼了。还提供了旅行版,保留了 Carrera 2 的许多生物舒适性,但将重量减轻限制在 4%。3.6 升 RS 汽车一直销售到 1993 年。

1995 年采用保时捷 911 Turbo车身的 3746cc、300bhp 版本使徽章焕然一新。剥离后的 RS 子品牌已经为 911 的 993、996、997 和 991 代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