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洪堡县房地产市场将保持稳定

导读 最近发布的当地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飙升,但洪堡县房地产市场仍然活跃且良好进入夏季。由房地产经纪人 Brian 和 Ami Wr

最近发布的当地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飙升,但“洪堡县房地产市场仍然活跃且良好”进入夏季。

由房地产经纪人 Brian 和 Ami Wruck 于周二在 At Home In Humboldt 网站上发布的 2022 年夏季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很多人正在搬到该地区,并且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

报告称:“我们有一个强劲的春季市场,可能会受到打击,但到了 6 月,我们的夏季市场正如火如荼,每天都有大量房产上市。”

活跃房源数量往往随季节波动,报告发现活跃房源数量在 1 月份跌至低点,总价值约为 1.55 亿美元。从那时起,它已增至 2.45 亿美元。

报告发布时,洪堡县有 365 处待售住宅物业,其中 153 处不是固定资产。在这 153 人中,14 人低于 30 万美元,66 人低于 50 万美元,23 人超过 100 万美元。

“5 月和 6 月有更多房产挂牌,而 2022 年 6 月,挂牌价格自 1 月 / 2 月以来首次跌破 100%,这表明房产过剩、房产挂牌价过高和/或影响月中极端加息。可能是以上所有,”报告指出。

大流行的爆发使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历史低点,但上个月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出现了自 1987 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根据洪堡的“在家”报告,这种快速增长可能导致销售放缓,因为买房的成本变得更高,并且挂牌量以尽可能高的价格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