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北旧金山湾区住宅房地产市场对利率飙升做出反应

导读 根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美国经济状况正在关闭北湾炙手可热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利率上升导致 5 月份该地区房屋销售出现两位数的

根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美国经济状况正在关闭北湾炙手可热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利率上升导致 5 月份该地区房屋销售出现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

这可能只是房地产市场变化的开始,部分原因是利率自年初以来翻了一番。

San Rafae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文·米勒 (Nevin Miller) 表示:“该行业对此感到非常措手不及,因为所有抵押贷款行业和大多数经济学家都预计抵押贷款利率将在今年全年保持在(3% 范围内)。”总部位于 Pinnacle Loans,为马林、索诺玛、纳帕和索拉诺县以及南加州提供服务。“对他们来说,从 3% 到 6% 对市场来说是一个冲击。”

他指出,目前的市场仍然有利于卖家,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反应,即使库存处于历史低位。

米勒说:“由于房屋升值幅度如此之大,现在拥有大量资产的卖家急于在市场变化之前将其房屋投放市场,而现在正在这样做。”

据中介协会称,在北湾,5 月份几个县的房地产销售同比下降。索诺玛县的房屋销售量下降 22.8% 至 385 套;纳帕县 12.1% 至 102 户;据 CAR 报道,马林县和马林县的 178 户家庭占 10.1%。然而,索拉诺县的销售额在 5 月份增长了 5.8%,达到 328 套。这对于中非副首席经济学家奥斯卡韦来说并不奇怪,他指出索拉诺是湾区和北湾最负担得起的县。

洞察力和现金

Century 21 NorthBay 的销售经理 Duane Margreiter 表示,在索诺玛山谷,虽然房屋的大量超标并不罕见,四分之三的报价都是现金,但购买热潮已经蔓延到该县传统上更负担得起的地区。索诺玛联盟。他的一处房产是位于温莎的一栋价值 100 万美元的住宅,此前的超标价高达 25,000 美元,而该房产的售价超过了 75,000 美元。

“我们看到了市场的转变,”Margreiter 说。“买家正在采取不同的看法。他们意识到,他们不需要在看到的第一件事上就提出要约。”

虽然利率上升最初可能会使首次购房者价格过高,但总体而言,它可能会导致市场转向更加平衡的市场,而不是像 2005 年至 2012 年那样的崩盘,当时大萧条引发了一波止赎浪潮,玛格丽特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