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据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称坎卢普斯房地产现在是买家市场

导读 对于希望进入坎卢普斯地区房主市场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转变。坎卢普斯 Royal LePage 的 Quinn Pache 表示,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

对于希望进入坎卢普斯地区房主市场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转变。

坎卢普斯 Royal LePage 的 Quinn Pache 表示,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向另一个方向倾斜。

“过去两年我一直在说这是一个卖方市场,但是,我要先对你说……这是第一次(自大流行导致利率下调以来),我们现在看到买方市场,”帕奇告诉 NL Noon Report。

Pache 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买家经常陷入“竞标战”的境地,有些人出价比要价高出 200,000 美元。

“但现在我们看到一些地方正在上市,它们在市场上停留了几个星期,然后它们的售价实际上低于标价。”

然而,帕奇表示,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兴趣依然浓厚——只是不像过去几年那样狂热。

“这并不是说没有竞购战,”Pache 说。“大约一个半星期前,我们参与了一场竞购战,我们实际上赢得了竞购战,而我们的报价仍然低于 50,000 美元。”

在过去的两年里,虽然“卖家”市场处于高位,但 Pache 表示,温哥华的投资者有相当多的市场投机行为,并“抢购房产,看不见的景象”。

然而,他说这种趋势似乎已经结束。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第一次拥有比过去时间框架更多的可用房屋,因为即将上市的房屋并没有很快被抢购一空,”他建议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以合理的价格将他们的房子推向市场。”

根据 Pache 的说法,由于利率持续上升,“远高于投标战市场期间的 1.89% 或 2% 的低点”,他表示希望在坎卢普斯购买房屋的人的人口结构发生了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