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lexander Studhalter 对 2022 年瑞士房地产市场的看法

导读 当我们一并谈论盈利能力、增长和稳定性时,投资房地产是您可以选择的最佳选择。事实上,投资房地产可以帮助您产生一些可观的回报。当我们谈

当我们一并谈论盈利能力、增长和稳定性时,投资房地产是您可以选择的最佳选择。事实上,投资房地产可以帮助您产生一些可观的回报。

当我们谈论 2022 年的瑞士房地产市场时,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这些数字更有希望。专注于企业和房地产投资的企业家 Alexander Studhalter将以更深入的方式阐明当前形势。

大流行对房地产业务有影响吗?

当我们讨论房地产市场时,它似乎在不断好转。到 2022 年,十分之九的房地产投资者仍认为瑞士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点。正是瑞郎坚挺,才抑制了通货膨胀。

好像我们将统计数据与法国、英国甚至德国等其他国家进行了比较。购买力急剧下降 4% 至 7.5%。

然而,办公部门受到了影响,尽管影响并不严重。位于市中心的现代空间仍然为房地产市场运作良好。尤其是满足日益重要的标准和最新的环境标准的工作区域。

反对远程工作的办公室在瑞士工作。EOR 和 ANobAG 有什么区别?

与世界其他地方不同,瑞士在执行一切方面都与众不同。由于单程通勤时间仅为 30 分钟,因此并没有阻止员工来办公室。

尽管瑞士的公司倾向于为员工配备工作站,即使他们在远程兼职工作时也是如此,但对于所有新变体,这种流行病在我们身上停留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因此,每位员工的平均面积也增加了,使房地产市场成为绝佳的投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