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阿达县的房市恢复正常

导读 爱达荷州博伊西——爱达荷州的人口持续增长,在此过程中影响了房价,但最近的趋势显示房价可能正在下降。5 月,阿达县房屋的中位销售价格

爱达荷州博伊西——爱达荷州的人口持续增长,在此过程中影响了房价,但最近的趋势显示房价可能正在下降。

5 月,阿达县房屋的中位销售价格超过 600,000 美元。该价格上个月跌至 592.000 美元,仍比去年同期高出 12.8%。

博伊西地区房地产经纪人总裁贝基·恩里科-克鲁姆 (Becky Enrico-Crum) 说:“我们开始看到事情趋于正常化。因为过去几年的 COVID,这不是正常的市场。”“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价格真的非常非常高。现在它们开始稳定下来。而且我们也看到利率也有一点点攀升。所以在正常市场中,我们会看到波动的利率。我们确实看到了人们不熟悉的上市日。”

Becky 在宝谷从事房地产经纪人工作近 30 年。她说,在过去几年的爆炸式增长之后,房地产市场现在正在后退几步。

房屋现在平均在市场上停留 20-24 天,Enrico-Crum 说这更正常;与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当时房屋在市场上只上市几个小时才被购买,通常有多个报价。

Enrico-Crum 说,这给潜在的购房者增加了额外的压力。

Enrico-Crum 说:“他们必须迅速做出决定,有时不得不放弃检查和评估,他们可能不得不以高于房产的价值购买它,”所以好消息是现在买家可以接受有时,他们会以市场价值购买房产。”

贝基说,虽然宝谷谷仍有几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挂牌房源,但贝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表示,现在有低于 40 万美元的房屋挂牌价。

她说,这表明我们可能正在重返更具包容性的市场。

“我很高兴他们能够重新进入市场,并且不会因为他们甚至可能没有机会获得房子而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可能没有额外的现金来要求能够获得那个房子,Enrico-Crum 说,“现在可以肯定,很有可能你可以购买房子,而不会觉得你会在一场重大的竞购战中完全被淘汰出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