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Rightmove 表示英国房地产要价同比上涨 9.3%

导读 伦敦,7 月 18 日(路透社)——房地产网站 Rightmove 称,由于首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成本急剧上升,本月英国待售房屋的要价比去年同期高

伦敦,7 月 18 日(路透社)——房地产网站 Rightmove 称,由于首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成本急剧上升,本月英国待售房屋的要价比去年同期高 9.3%,低于 6 月的 9.7%。在星期一。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随着生活成本飙升和英格兰银行稳步提高利率,英国房地产市场在价格飙升超过 20% 后出现了一些降温迹象。

Rightmove 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首次购房者的平均每月抵押贷款还款额增加了 20%,这既反映了利率上升,也反映了房地产价格的上涨——本月达到了创纪录的 369,968 英镑(437,561 美元)。

尽管如此,Rightmove 表示,待售房产的短缺意味着,在 2022 年下半年,要价不太可能以比正常水平更快的速度下跌。

它补充说,整个 2022 年,要价可能会上涨 7%,高于最初的 5% 预测。

“需求疲软正在使市场从沸腾变为沸腾,”Rightmove 主管蒂姆·班尼斯特 (Tim Bannister) 说。

在 6 月 12 日至 7 月 9 日期间收集的 7 月份非季节性调整要价比一个月前上涨 0.4%,而 6 月份上涨 0.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