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在房价上涨 租金上涨的情况下驾驭芝加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芝加哥(WLS)——在大流行的早期,我们看到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现在,我们正在追踪房屋销售放缓、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租金上涨。这一趋势迫

芝加哥(WLS)——在大流行的早期,我们看到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现在,我们正在追踪房屋销售放缓、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租金上涨。

这一趋势迫使一些潜在的买家和租房者退出市场,因为在美国创纪录的高通胀情况下,住房成本变得过于昂贵

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房地产系 Stuart Handler 教授 Andrew Hanson 说,潜在买家现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货比三家,以获取最优惠的价格。

“这肯定会为你节省一些钱,”汉森说。

对于租房者来说,如果可以留在原地,房地产平台 Zumper 的 Crystal Chen 表示,这暂时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 Zumper 的说法,芝加哥是全国第 13 个最昂贵的城市,并且为了获得单位,竞争非常激烈。

“这些中介告诉潜在租户在他们的申请中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他们会有一个小部分说‘你愿意为公寓支付多少钱?’ 因此,他们试图让有远见的租户提供比广告租金更高的价格来获得公寓,”陈说。

陈建议询问可能没有广告的入住特价,与室友一起搬来帮助省钱,并等到冬季寻找新公寓,那时通常会提供更优惠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