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房地产市场降温 这里有10个城市的租金实际上正在下降

导读 在数十年的高通胀中,许多人负担不起住房成本。在大城市尤其如此,竞标战的轶事已经司空见惯,平均租金超过 5,000 美元正在成为常态。租

在数十年的高通胀中,许多人负担不起住房成本。在大城市尤其如此,竞标战的轶事已经司空见惯,平均租金超过 5,000 美元正在成为常态。

租金上涨的原因很复杂,与地方政府功能失调、数十年供应不足以及住房市场过热有关。但对于解决方案?考虑一下价格实际上正在下降的小城市。

根据Rent.com的数据,德克萨斯州麦金尼位于达拉斯以北 30 英里处,是全美租金降幅领先的城市之一。它拥有不到 200,000 名居民的人口,拥有小镇的优势,同时保持在较大的大都市区的车程范围内。

在其他州,您甚至不必离开城市就可以讨价还价。圣路易斯紧随麦金尼之后,一居室公寓的租金同比降幅第二。借助门户拱门等景点,居民可以享受大城市的一些好处,同时节省租金。

根据 Rent.com的数据,随着房地产市场降温,这些顶级城市的一居室公寓租金最终同比下降:

德克萨斯州麦金尼:-50.1%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31.9%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4.2%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4%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18.7%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17.8%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17.8%

堪萨斯州威奇托:-15.4%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14.7%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12.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