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澳洲房价正面临15%的下跌

导读 REA Group 表示,由于这艘船正在进水,到圣诞节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价格将便宜 5%。这一消息紧随CoreLogic 指责买家承诺不温不火、利率快

REA Group 表示,由于这艘船正在进水,到圣诞节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价格将便宜 5%。

这一消息紧随CoreLogic 指责买家承诺不温不火、利率快速上升和通胀持续存在“三重打击”之后引发热议。

根据该集团的房地产数据公司 PropTrack 的新工作,不断上升的现金利率与通货膨胀相结合,这使得每件该死的小事都变得更加昂贵,这已经让澳大利亚抵押贷款持有人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

再往前看,PropTrack 的研究显示,到 2023 年底,房价可能下跌多达 15%。房价最昂贵的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将领跌,今年房价将下跌 3% 至 6%,2023 年将下跌 9% 至 12%。

阿德莱德和珀斯是表现最强劲的城市,预计到今年年底都将实现 2% 至 5% 的增长。

明年,珀斯(-2% 至 +1%)可能会继续增长,而阿德莱德的价格将下降(-3% 至 -6%)。

在截至 2022 年 6 月的 12 个月里,全国房地产价格上涨了 11.5%,低于 6 个月前 23.2% 的年增长率和 2021 年 10 月 24.8% 的年增长率峰值。事实上,11.5% 的年增长率在价格是自 2021 年 1 月以来最慢的增长率。2022 年 6 月当季价格下跌 0.5%,是自 2019 年 4 月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