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生活在加拿大最实惠的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感觉

导读 在房地产价格从未如此高涨的一年里,数百万加拿大人正在努力买房,能够说你住在加拿大最实惠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引起一些羡慕的目光。根据最

在房地产价格从未如此高涨的一年里,数百万加拿大人正在努力买房,能够说你住在加拿大最实惠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引起一些羡慕的目光。

根据最新的 RE/MAX 住房负担能力报告,该荣誉属于阿尔伯塔省红鹿市的居民。

艾伯塔省第三大城市位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之间,几乎正好位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之间,沿着红鹿河的南北两侧延伸,拥有数百英亩的公园土地、安静的社区和即将经历重大变革的市中心核心区振兴。但也许最重要的是,这座城市还拥有 356,799 美元的平均房价。

尽管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加拿大今年以来价格最低的市场——布兰登、曼尼托巴省和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市的平均房价都较低——但红鹿市居民的家庭收入往往更高,税后平均收入为 77,700 美元。这意味着刚刚超过 100,000 名居民收入中用于住房的比例较小,因此比曼尼托巴省的竞争对手更实惠。

今年 4 月,一位红鹿市居民 Candy Collins 与她的丈夫和女儿一起搬到了艾伯塔市。柯林斯来自新不伦瑞克省的圣约翰,他们一半以上的收入都花在了房租上,柯林斯说,感觉就像他们在 Red Deer 上“中了大奖”。对于他们的宠物友好型两居室,她的家人现在每月支付 1,000 美元 - 比他们在圣约翰支付的费用少 100 美元 - 她的丈夫能够找到工作,收入是他在新不伦瑞克省的两倍。

“租金更便宜,汽油更便宜,杂货价格相同或更便宜,收入翻了一番,”柯林斯说。“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举动。”

与任何城市一样,红鹿市也有起伏。该地区提供看似无穷无尽的远足小径和户外活动的通道——柯林斯指出,她的家人最近第一次能够一起去露营——友好的社区感觉对那些搬到或选择留在的人来说是另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红鹿。然而,许多居民对这座城市的犯罪率感到遗憾,有些人说他们完全避免去市中心。在 2019 年麦克林对加拿大最危险地方的排名中,红鹿市的犯罪严重程度指数(衡量警方报告犯罪的严重程度)排名第 10,整体犯罪水平排名第 3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