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专家称亚特兰大都会区房地产市场下滑

导读 亚特兰大——在经历了几个月创纪录的房价飙升之后,亚特兰大都会区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该市 7 月份的中位销售价格为 422,500 美

亚特兰大——在经历了几个月创纪录的房价飙升之后,亚特兰大都会区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

该市 7 月份的中位销售价格为 422,500 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近 16%,但比上个月低 2%。

根据 First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的数据,这种变化的原因包括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

该服务机构表示,随着人们去度假,夏季房地产市场往往会下降。

Keller Williams 的经纪人 Rob Smith 表示,存在和经验的多种因素影响了 7 月的市场。

7 月中旬,美联储暗示将连续第二个月将基准利率上调 0.75%。

史密斯说:“连续大约三周,[买家] 一觉醒来就被一桶 5 加仑的冰水泼到了他们的脸上。”

这些因素,再加上许多潜在买家已经被高价和不断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排除在外,导致上个月房屋销售量每年下降 31%。

亚特兰大都会区的住房库存升至 2020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比增长 34%。7 月份是库存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同比增长,打破了近三年来的连续下降趋势。

7 月份,大都市区的待售房屋供应量接近两年,仍远低于房地产专业人士认为的典型卖方市场的四到六个月供应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