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12 Pro相机低分令人失望

导读 DxOMark 平台刚刚发布了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的光学性能分数,该分数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而小米旗舰相机仅以131分的成绩在该平台重要

DxOMark 平台刚刚发布了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的光学性能分数,该分数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

而小米旗舰相机仅以131分的成绩在该平台重要排名中位居第14位,令所有摄影爱好者失望。

小米 12 Pro 在 DxOMark 平台上的表现未能超越两款旧款小米机型

小米12 Pro是中国品牌进入全球市场的最新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刚刚通过著名的DxOMark平台,不幸的是,这个消息对摄影爱好者来说并不是最好的。

中国旗舰仅获得 131 分,在最佳摄影智能手机排行榜中位列第 14 位。小米高端系列中的最强机型被期待更多,但该机型甚至被排除在知名平台的前十名之外。

顺便说一句,小米旗舰被中国品牌的另外两款老款超越。小米 11 至尊纪念版以 143 分的总分位列第三,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以 133 分位列第十。

该消息尤其重要,因为小米 12 Pro 是该系列中光学性能最强的型号。

小米为小米12 Pro配备了光学部分的改进

回想一下,小米 12 Pro 是该系列中唯一一款配备三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手机,每个摄像头的分辨率均为 50 兆像素。主要传感器是 1/1.28 英寸的 Sony IMX 707,它的光输入增加了 49%。

另一方面,小米 12 Pro 的光学系统还具有 Cyber​​Focus 跟踪系统,可让您自动识别人和动物的身体和面部。还应该注意的是,旗舰还能够以每秒 24 帧的速度录制 8K 视频或以每秒 30/60 帧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

但尽管有这些规格,但它在 DxOMark 平台的知名排名中未能超过中国品牌最古老的型号。

小米 12 Pro 规格

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RAM 内存 8/12 GB

内部存储 128/256 GB

安卓12、MIUI 13操作系统

6.73英寸AMOLED屏幕

分辨率 3200x1440 像素

120Hz刷新率

4,600 毫安时电池

120瓦快速充电(18分钟100%电量)

50 瓦快速无线充电(42 分钟内 100% 电量)

葡萄牙价格:1,049.99 欧元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