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lackmagic 新增 1,995 美元的袖珍电影摄影机 6K G2

导读 Blackmagic Design宣布推出Pocket Cinema Camera 6K G2,它带有可调节的触摸屏、更大的电池,并支持可选的电子取景器,售价为1,995美

Blackmagic Design宣布推出Pocket Cinema Camera 6K G2,它带有可调节的触摸屏、更大的电池,并支持可选的电子取景器,售价为1,995美元。

新摄影机还采用了最新的 Blackmagic 第 5 代色彩科学,并保留了其电影级 Super 35 HDR 图像传感器,具有 13 级动态范围、双原生 ISO 和前代型号的 EF 镜头卡口。定价方面,G2 介于基线 Cinema Camera 6K 和去年2 月宣布的 6K Pro之间。

How to Turbocharge Your Photography Workflow

6K G2 的更新相当适中。相机的核心是与原始 Cinema Camera 6K 和 6K Pro 相同的 6,144×4,456 Super35 传感器和 EF 镜头卡口,但没有配备后者的电动 ND 滤镜。G2 确实带来了 6K Pro 上的铰接式屏幕设计,Blackmagic 表示,5 英寸触摸屏足够明亮,可以轻松准确地构图、对焦和拍摄。

在内部,该摄影机使用与 Blackmagic 的高端 URSA Mini Pro 12K 相同的第 5 代色彩科学,据称它允许 6K G2 提供准确的肤色和忠实的色彩。电影制作人可以访问新的动态 12 位伽马曲线,该曲线旨在捕捉高光和阴影中的更多颜色数据,以获得更好看的图像。色彩科学还处理一些复杂的 Blackmagic RAW 图像处理,因此来自传感器的色彩和动态范围数据通过可用于后期制作的元数据进行保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