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阻止那些烦人的垃圾电话和 Robocalls

导读 这很不幸,但每天都会收到令人讨厌的垃圾电话是新常态。据专门阻止这些电话的公司 YouMail 称,仅今年一年,美国人就预计将收到超过 520

这很不幸,但每天都会收到令人讨厌的垃圾电话是新常态。据专门阻止这些电话的公司 YouMail 称,仅今年一年,美国人就预计将收到超过 520 亿个自动电话呼叫,其中每周分解为大约 10 亿个电话。

这些电话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您可能熟悉 ole 的“可能诈骗”电话,但也有更复杂的攻击,涉及欺骗本地号码以及流行公司的号码,以说服您放弃您的个人信息和现金。最近,这些攻击已经转移到 SMS,其中有来自您自己电话号码的网络钓鱼短信。

不管电话说什么,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们需要停下来。

去年,联邦通信委员会旨在通过要求主要无线运营商开始使用搅拌/震动技术来解决自动电话问题。Stir/Shaken验证通过其网络路由的无线运营商的所有传入和传出呼叫。通过验证每个电话,运营商可以减少虚假或欺骗电话的数量。但它只能在一条途径上阻止自动电话呼叫——它不是万能的。您可能仍然会收到关于免费旅行的垃圾电话或关于您的学生贷款支付逾期的虚假通知。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搅拌/摇动的更多信息。随着 FCC 继续进行讨伐,请继续阅读这篇文章,了解您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减少您的电话在一天中因潜在欺诈者的电话而响铃的次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