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硕 Zenfone 9 官方图片在下周发布前泄露

导读 上周,华硕确认将在推出Zenfone 8一年多后很快发布 Zenfone 9 。由于 7 月 28 日,华硕分享了其下一代紧凑型智能手机的外观的简短

上周,华硕确认将在推出Zenfone 8一年多后很快发布 Zenfone 9 。由于 7 月 28 日,华硕分享了其下一代紧凑型智能手机的外观的简短动画。然而,@_snoopytech_在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营销视频的基础上提供了大量营销渲染,做得更好。

嵌入下方的图像显示了华硕将提供的多种颜色之一的 Zenfone 9。作为参考,华硕似乎计划以四种颜色销售 Zenfone 9,尽管该公司是否会在所有市场上销售这些还有待观察。无论如何,新图像证实 Zenfone 9 将使用 50 MP 主摄像头,以及在其两个后置传感器之一上的“万向稳定”。此外,华硕将坚持在显示器左上角的打孔后面设置一个前置摄像头。

同样,Zenfone 9 将采用带有厚顶部和底部边框的平板显示器,以及安装在显示器顶部边缘内的扬声器格栅。然而,Zenfone 9 将有平坦的边缘,不像它的前身。此外,华硕将包括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以及设备右侧的两个物理按钮。据称,华硕为 Zenfone 9 配备了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120 Hz 显示屏和 4,300 mAh 双电池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