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Pad X 将提供两种颜色和三种配置

导读 Realme 在印度推出了配备Snapdragon 695SoC 的 Pad X,它将与 Realm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兼容,售价分别为 5,499 卢比(~69 美元)

Realme 在印度推出了配备Snapdragon 695SoC 的 Pad X,它将与 Realm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兼容,售价分别为 5,499 卢比(~69 美元)和 4,999 卢比(~63 美元)。虽然 Pad X两个月前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印度已经收到了带有新 5G 连接选项的平板电脑。不出所料,Realme 为 5G 连接收取额外费用,除了一种配置外,其他所有配置都提供。

在其他地方,Pad X 与最初发布时保持不变。因此,Pad X 配备 10.95 英寸 WUXGA+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屏占比为 84.6%,采用直流调光。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配备 8,340 mAh 电池,支持 33 W 快速充电,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顺便提一下,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 13 MP 后置摄像头和 8 MP 前置摄像头,105 度角视野。

在发布时,Realme 将出售冰川蓝和发光配色的 Pad X。虽然 Realme 尚未确认是否计划在全球推出 Pad X,但它在印度有详细的价格和配置。具体来说,这款平板电脑的起价为 19,999 卢比(约合 251 美元),配备 4 GB RAM、64 GB 存储空间和仅 Wi-Fi 连接。此外,同样的内存配置可通过 5G 调制解调器订购,价格为 25,999 印度卢比(约合 326 美元)。或者,Realme Pad X 将配备 6 GB RAM、128 GB 存储和 5G 连接,售价 27,999 印度卢比(约合 351 美元)。Realme 将于 8 月 1 日 IST 12:00(世界标准时间 06:30)开始销售 Pad 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