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随着 DJI Avata 接近发布 DJI Goggles 2 泄漏

导读 @DealsDrone和@OsitaLV分享了 DJI Goggles 2 的照片,这是 DJI 预计将与 Avata 一起发布的第一人称视角 (FPV) 护目镜。回顾一下

@DealsDrone和@OsitaLV分享了 DJI Goggles 2 的照片,这是 DJI 预计将与 Avata 一起发布的第一人称视角 (FPV) 护目镜。回顾一下,有传言称 DJI Avata 将取代 DJI FPV。@DealsDrone最初打算在 7 月发布,声称由于工厂变更,大疆推迟了 Avata 的发布。

顺便说一句,DJI Goggles 2 的动手图像与早期的渲染相匹配。简而言之,DJI 似乎减少了其 FPV 耳机的占地面积,同时包括可拆卸天线。此外,DJI 还包括两个散热孔,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无论如何,DJI Goggles 2 佩戴起来比即将推出的 DJI Goggles 更舒适。

据@OsitaLV 称,DJI 已将 Avata 设备发送给关键意见领袖 (KOL)。简而言之,KOL 是 DJI 量产产品之前的最后一步。换句话说,该公司距离发布 Avata 可能并不遥远,它应该与 DJI Goggles 2 一起发布。据称,DJI Avata 将配备与 Mini 3 Pro 相同的 48 MP 和 1/1.3 英寸摄像头。虽然相机可以以 4K 和 60 FPS 的速度拍摄视频,但不能保证 DJI Goggles 2 会在其前身的 3,840 x 1,080 像素分辨率或每只眼睛 1,920 x 1,080 像素的基础上有所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