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带有内置 Micro LED 显示屏的隐形眼镜

导读 Mojo Vision 是一家专门研发新一代智能镜头的公司。七年多来,资金一直用于创建使用独特技术的原型。与智能眼镜类似,其想法是开发能够在

Mojo Vision 是一家专门研发新一代智能镜头的公司。七年多来,资金一直用于创建使用独特技术的原型。与智能眼镜类似,其想法是开发能够在用户眼前重现 AR 图形的隐形眼镜。

Mojo Vision专家坚信他们可以超越竞争对手,创造出全球最好的隐形眼镜。据 TweakTown 报道,他们的新原型是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的严肃要求。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Drew Perkins 分享了一些关于他们的新产品的有趣细节。

最新的智能镜头原型将增强现实元素直接投射在眼前。据 ArsTechnica 报道,Mojo Vision 的负责人声称是第一个尝试智能传感器的人,该传感器使用 ARM M0 处理器和密度为每英寸 14,000 像素的 Micro LED 显示屏。

资料显示,该镜头直径仅为0.5英寸,使用1.8微米像素。它是业内针对数字内容优化的最小、密度最高的显示器。Drew Perkins 证实他能够直接在镜头中看到可视化的指南针和预先录制的报价。

该技术甚至适用于复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单色图像。Mojo Lens 使用医用微电池和他们自己的集成电路开发了他们的电源管理系统。镜头使用定制的磁力计、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进行跟踪。

最终产品将显示增强现实,即使我们转动眼睛也能看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