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QOO Z6 4G将于4月27日与iQOO Z6 Pro 5G一起发布

导读 iQOO 已确认在印度推出 Z6 Pro 5G。该公司将于 4 月 27 日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Z 系列智能手机。除了 Z6 Pro 5G,该公司还确认推

iQOO 已确认在印度推出 Z6 Pro 5G。该公司将于 4 月 27 日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Z 系列智能手机。除了 Z6 Pro 5G,该公司还确认推出 iQOO Z6 4G。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香草 IQOO Z6 的 5G 版本。该手机是 Vivo T1 5G 的重新标记版本。正如预期的那样,与 5G 模型相比,4G 版本将具有一组不同的规格。

据传闻,Z6 4G 将配备高通骁龙 680 SoC。它可能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以及 128GB 的​​内部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开箱即可支持 44W 快速充电。5G 版本具有相同的电池容量,但支持更慢的 18W 快速充电。

在正面,这款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它将具有 180Hz 的触摸采样率。在摄像头方面,Z6 4G 可以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对于视频通话和自拍,该设备将配备 16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iQOO 最新的廉价智能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它将在顶部有一层 Funtouch OS 12。连接选项包括 4G VoLTE、Wi-Fi、蓝牙 v5.1、GPS 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Type-C 端口。该设备还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人工智能面部解锁。

在定价方面,报告指出 iQOO Z6 4G 的起价为 14,999 卢比。相比之下,5G 版本的价格略高,为 15,499 卢比。4G 型号将以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首次亮相。

iQOO尚未确认4G机型的关键规格。因此,建议在泄漏的规格上加一点盐。同时,Z6 Pro 5G 将配备 Snapdragon 778G SoC、6.4 英寸 90Hz AMOLED 显示屏和 64MP 三摄设置。该设备还将为 4500 mAh 电池提供 66W 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