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配备Snapdragon 870 SoC的Realme Pad 5G已发布

导读 在去年底凭借其10 4 英寸 Realme Pad 平板电脑涉足平板电脑市场后,Realme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该设备的迷你版和低调版。该公司正准备推

在去年底凭借其10.4 英寸 Realme Pad 平板电脑涉足平板电脑市场后,Realme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该设备的迷你版和低调版。该公司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支持 5G 的平板电脑,现在它已被正式取笑,这表明该产品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Realme VP嘲笑新的Realme Pad

Realme 的副总裁徐琦(甚至是 Realme)已经通过微博正式取笑了这款新平板电脑。在帖子中,该公司将即将推出的 Realme Pad 平板电脑誉为“平板电脑之王”,并暗示它将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之一。

回想一下,最初的 Realme Pad 配备了 Helio G80 SoC。因此,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型号将比其前身更强大,并提供更好的性能。

本月早些时候,流行的中国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表示,Realme 正在寻求推出 5G 版本的 Realme Pad 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具有高端功能和去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提示者建议该设备将配备2.5K LC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手写笔支持,以与新的小米 Pad 5相媲美。

另据透露,Realme Pad 5G(不是官方名称)预计将配备 8,360mAh 电池,比去年型号的 7,100mAh 电池要大得多。因此,与前代产品相比,该设备有望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顾名思义,它将支持 5G 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