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mojimix应用程序可让您将两个表情符号合二为一

导读 如果您喜欢使用表情符号,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应用可以推荐。该应用程序称为 emojimix ,它本质上允许您将两个表情符号合二为一。这样,您就

如果您喜欢使用表情符号,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应用可以推荐。该应用程序称为“ emojimix ”,它本质上允许您将两个表情符号合二为一。这样,您就可以使用无穷无尽的新表情符号池。

Emojimix 允许您将两个表情符号合二为一,并创建一些有趣的组合

此应用程序可以进行数千种组合,您可以获得一些真正有趣的结果。例如,如果您将猫和乌龟表情符号组合在一起,您将得到一只带有龟壳的绿猫。

您还可以创建一些看起来很有趣的奶酪表情符号。将奶酪表情符号与笑的表情符号结合起来,你会得到一个看起来很漫画的奶酪表情符号,本质上。可能性是无止境。

此应用程序还有一个排行榜。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那么您实际上可以为当天最喜欢的表情符号创作投票。如果您只是喜欢别人所做的事情,请投票并帮助该人攀登排行榜。

用户界面简单且功能强大

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非常简单,应该如此。它还使用谷歌的标准表情符号来创造新的、有趣的创作。例如,您可以简单地复制您创建的表情符号,然后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享它。

您还可以收藏新创建的表情符号以供日后使用,并且始终可以访问它。您将看到的第三个选项是共享选项,它与复制选项基本上做同样的事情,但通过共享菜单。

在撰写本文时,此应用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评分为 4.5 星。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使用起来真的很有趣,而且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所以,它工作得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