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sible终于为Pixel和三星设备带来了eSIM支持

导读 预付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Visible 扩展了对许多 Android 手机的 eSIM 支持。到目前为止,Visible 仅支持 iPhone 上的 e

预付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Visible 扩展了对许多 Android 手机的 eSIM 支持。到目前为止,Visible 仅支持 iPhone 上的 eSIM。但现在,用户可以在Pixel 6、Pixel 5 和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等设备上启用 Visible 的 eSIM 。

Visible 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成为“完全”的 eSIM 运营商

eSIM(嵌入式 SIM)用作普通 SIM 卡,但没有 micro 或 nano-SIM 卡等物理卡。虽然 iPhone 支持 eSIM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 Android 设备在过去几年才开始进行转换。尤其是 Google 的 Pixel 产品线,在将 eSIM 带入 Android 生态系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Verizon 运营的 MVNO 表示,它希望在未来成为一个“完全”的 eSIM 网络。

Pixel 4a、Pixel 4a 5G UW、Pixel 5、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用户现在可以在 Visible 上享受 eSIM 服务。新发布的消息还为部分三星旗舰产品启用 eSIM 支持,例如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S21 系列和最近的 Galaxy S22 系列。

三星 Galaxy Book 5G 是一款基于 Windows 的笔记本电脑。但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通过Android Police),运营商的名单中缺少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等设备。

MVNO 表示,携带兼容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在 15 分钟内切换到 Visible,这要归功于 eSIM。Visible 有一个专门的网站,用户可以在其中确定他们的设备是否与运营商兼容。

Visible 在 2 月取消了一些用户帐户,原因是违反了其“2for22”促销活动

除苹果、谷歌和三星外的制造商在采用 eSIM 方面相对缓慢。考虑到这项技术的便利性,人们预计会有更多的 OEM 青睐 eSIM 而不是旧的 SIM 格式。

Verizon 旗下的 MVNO 最近因取消一些用户帐户而陷入困境。Visible 似乎删除了一些使用“2for22”促销的用户的帐户。如果客户在运营商处完成两个月,则此促销活动以 25/月的价格提供无限数据。

一些消费者收到客户服务团队的消息,称他们的帐户不会被重新激活。Visible 后来表示,它删除了违反促销的用户的帐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