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新Steam甲板更新增加了音频和风扇改进

导读 Valve 刚刚推出了最新的 Steam OS 测试版更新,将Steam 甲板带到了 3 2 版。该更新带来的众多好处包括对音频和风扇的改进。Valve

Valve 刚刚推出了最新的 Steam OS 测试版更新,将Steam 甲板带到了 3.2 版。该更新带来的众多好处包括对音频和风扇的改进。Valve 设计师 Lawrence Yang 在他的个人 Twitter 上发布了更新消息,并附有完整补丁说明的链接。

值得记住的是,这是针对 Beta 频道用户的更新。如果您的 Steam 卡组未设置为测试版的一部分,那么这些更新将暂时不适用于您的机器。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很容易地进入 beta 频道。该软件于 5 月 19 日刚刚推出。对于任何安装它的人来说,它都是一次全新的升级。

正如杨指出的那样,这些都是测试版功能,它们正在被推送给用户进行测试。杨还指出,如果用户有任何要分享的内容,我们鼓励他们提供反馈。这可能意味着如果遇到错误或问题,请将其带给团队。

Steam Deck beta 3.2 带来更高的最大音量和更好的风扇性能

此更新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扬声器的最大音量更高。这应该可以帮助那些抱怨粉丝在玩游戏时淹没声音的用户。

当然,如果您热衷于在公共场所玩Steam 卡组,这并不能解决问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的选择是仍然使用耳机。除了更高的最大音量外,此更新还增加了一些风扇改进,有助于降低 Steam 甲板的温度。

更具体地说,风扇控制器已经更新,现在应该比以前更安静。当您处理要求不高的内容时,这将派上用场。更新风扇控制器也“更智能、更稳定”。所以真的,对于那些认为风扇太大声且不太可靠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至于此次更新的其余更改,性能 HUD 现在更准确地显示 VRAM 使用情况。它还修复了 Warframe 启动器中的语言下拉菜单,并且现在为某些游戏提供了更多内部分辨率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