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的Pixel Watch终于正式发布 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导读 谷歌传说中的Pixel Watch终于正式上市,谷歌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智能手表。谷歌今天在其年度I 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款设备,作为一

谷歌传说中的Pixel Watch终于正式上市,谷歌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智能手表。谷歌今天在其年度I/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款设备,作为一种先行预览。它将与谷歌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以及Pixel Buds Pro一起发布。

在这一点上,Pixel Watch 的传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谷歌从未准备好释放它。经过数月的泄露,展示了这款手表看似官方的设计,消费者第一次看到 谷歌的旗舰智能手表,他们一直在等待公司推出多年。

Pixel Watch 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具有更新的 Wear OS 功能

我们还不知道 Pixel Watch 将配备哪个版本的 Wear OS。无论是目前仅在 Galaxy Watch 4 上可用的 Wear OS 3.0,还是传闻中的 Wear OS 3.1。然而,很清楚的是,Pixel Watch 将推出一些新功能。

首先,它将是第一款与 Fitbit 领先的健康和健身平台集成的 Wear OS 设备。具有睡眠跟踪、心率和活动区域分钟数的见解。该手表还将具有新的紧急 SOS 功能。这将允许您添加受信任的联系人并向他们发送警报。以及在需要时联系紧急服务。Pixel Watch 附带的另一个新功能是 Google Home 集成,因此您可以通过手腕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此外,谷歌表示它将与您熟悉和喜爱的所有熟悉的谷歌应用程序一起提供。比如地图、谷歌助理和新的谷歌钱包。

谷歌表示你需要一个谷歌账户和一台运行 8.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才能使用 Pixel Watch。这意味着没有iOS兼容性。话虽如此,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Apple Watch 可能是智能手表的更好选择,这要归功于所有集成功能。

谷歌没有分享任何有关价格或型号细节以及其他功能或规格的信息。但是,根据下面从开发者大会直播中截取的屏幕截图,您可以看出它将为乐队提供至少几种不同的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