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old 4泄漏似乎破坏了聚会

导读 从 2020 年开始,三星在 8 月至 9 月期间一直在更新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线,我们预计 2022 年也不例外。这一次,该公司预计将推出

从 2020 年开始,三星在 8 月至 9 月期间一直在更新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线,我们预计 2022 年也不例外。这一次,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两款新设备:三星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作为现有Galaxy Z Fold 3和Flip 3的继任者。

随着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围绕这些发布的谣言越来越多。Galaxy Z Fold 4 引起了泄密者的特别兴趣,有报道称,Fold 4 可能对 Fold 3 进行了多次升级。最近,流行的智能手机泄密者 IceUniverse透露了与 Galaxy Z Fold 内部有关的尺寸和关键规格和外部显示器。

然而,今天,印度科技出版物Smartprix与OnLeaks合作,发布了一组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 3D 渲染图。渲染图显示的设备与 Galaxy Z Fold 3 具有相同的轮廓,但有几个关键改进。

Fold 3 有什么变化?

如果您期望三星对 Galaxy Z Fold 4 的设计进行彻底改变,请做好失望的准备。预计这款手机将在 2022 年的迭代中保持相同的显示屏尺寸,外部显示屏的宽度为 6.2 英寸,展开的内部显示屏的宽度为 7.6 英寸。新手机没有Fold 3那么高,但在整体宽度和厚度上增加了几毫米。尺寸的变化也可能意味着内部和外部显示器的纵横比略有变化。

与去年一样,预计这两款显示器都是高质量的 AMOLED 面板,至少支持 120 Hz 的刷新率。还有人谈论Fold 4这次获得更好的显示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

Galaxy Z Fold 4 最大的变化很可能是后面板设计。虽然这款手机像其前身一样保留了一个垂直堆叠的三重摄像头,但这些镜头并未安装在凸起的摄像头凸块内。相反,它们以类似于我们在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的设计语言从手机机身中突出。也有关于采用改进铰链设计的 Fold 4 的讨论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正面和背面

最近泄露的 Galaxy Z Fold 渲染图与数字艺术家 Waqar Khan 制作的 Galaxy Z Fold 4 的概念设计非常相似。新渲染与 Waqar 的唯一主要区别是后 LED 闪光灯模块的位置发生了变化。

虽然我们预计 Galaxy Z Fold 4 将在发布时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但没有任何消息称三星是否有意推出 Fold 4 的 Exynos 变体。有关硬件的更详细信息——包括手机的信息相机设置和使用的传感器 - 继续笼罩在神秘之中。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仍然影响着许多公司,看看三星能否坚持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预定发布时间表也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