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irPods Pro 2发布日期浮出

导读 Apple 的AirPods Pro无线耳塞自 2019 年以来一直以 249 美元的价格上市,这比购买任何 AirPods 的 179 美元都要高出一大截。价格

Apple 的AirPods Pro无线耳塞自 2019 年以来一直以 249 美元的价格上市,这比购买任何 AirPods 的 179 美元都要高出一大截。价格标签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主动降噪功能和内置耳塞使 Pro 型号与众不同。话虽如此,关于即将推出的继任者(暂定名为 AirPods Pro 2)的传言四处流传。自 2021 年 5 月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一直报道这种设备以来,情况就一直如此。

现在,它开始听起来像完全实现的 AirPods Pro 2 更接近于实现,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最初有传言说它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到货。Apple 没有确认“AirPods Pro 2”将是该设备的实际名称,但根据 Apple 分析师 Ming-Chi Kuo 和上述记者 Mark Gurman 通过Apple Insider的说法,Apple 的 AirPod Pro 耳塞的第二版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在 2022 年与 Apple 的其他秋季产品阵容一起出现。

两位分析师在对即将推出的苹果技术进行预测时都有正确的历史。他们的许多(但不是全部)其他预测在过去都已成真。最近,Mark Gurman 准确预测了 2022 年 3 月 8 日发布的新Apple Mac Studio Display。大约在同一时间窗口,郭明池对iPhone SE 3的预测也基本实现了,尽管它缺少 mmWave 5G,这原本是郭的报告的一部分。

我们对 Apple AirPods Pro 2 的了解

与任何未发布的 Apple 产品一样,关于新设备将提供什么的确切细节很少。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2 年 9 月或 2022 年 10 月正式看到 AirPods Pro 2(或类似产品)的官方公告,届时将了解更多细节。但是,我们确实有理由期待下一代 AirPods Pro 会带来一些具体的东西。

早在 2022 年 2 月,我们就探索了一些可能出现在AirPods Pro 2中的功能,这只是基于与竞争对手已经在做的传闻有关的内容。例如,有充分的理由相信 AirPods Pro 2 将是无柄的,因为 Mark Gurman 将它们描绘为“迄今为止最紧凑”的 AirPods,而且由于三星 Galaxy Buds Pro 已经是无柄的,所以它是有道理的AirPods Pro 2 也将是无茎的。

此外,郭明錤指出 AirPods Pro 2 很有可能兼容无损音质,这随后表明蓝牙 5 的存在。主动降噪可以说是当前 AirPods Pro 的一大特色,并且它已经可以让你调入或调出周围的环境,但 Pro 2 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更进一步。苹果仍然没有明确的计划来开发其相对昂贵(529 美元)的AirPods Max耳罩式耳机的继任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